恐龍正夯!超模卡拉愛搞怪 恐龍墨鏡上身超可愛

▲超模卡拉迪勒芬妮戴恐龍墨鏡超俏皮。(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耳熟能詳的科幻系列電影新作《侏羅紀世界》正於全球熱映中,該片上映首週即創下全球票房超過5億美元的佳績,台灣上映首週票房也突破2億新台幣。代理商義米花(imihwa)因應這股恐龍風潮,推出一系列來自不同歐美設計師的恐龍配件,就是要騷動恐龍迷的心。

倫敦設計師Rachel Boston的同名品牌以大自然為設計靈感,將爪子、魚齒、魚骨、與蜥蜴皮等元素化為金、銀、玫瑰金等飾品,風格簡約卻帶有強烈的視覺效果,頗適合走野性、個性的時尚愛好者。

▲(左)熊爪項鍊,金,NT$22,800元;(右)鯊魚齒耳環,銀,NT$13,800元。(圖/品牌提供)

▲(左)魚齒手環,金,NT$18,800元;(右)蜥皮手鐲,金,NT$17,800元。(圖/品牌提供)

瀰漫搞怪、趣味特色的Spangled恐龍墨鏡,連超模卡拉迪勒芬妮(Cara Delevingne)都愛不釋手。各式膠框太陽眼鏡除了有著彩色圓珠點綴之外,黑色三角龍、彩色雷龍等都爬上了鏡框,戴上它要人不注目都難!

▲(左)粉紅寵物情人、(右)藍色寵物情人墨鏡,NT$3,480元。(圖/品牌提供)

▲(左)黑色搖滾甜心、(右)藍色恐龍狂想曲墨鏡,NT$3,480元。(圖/品牌提供)

同場加映:

▼meli melo x Shoko系列恐龍包,NT$30,8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