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嫖妓還得了? 陸男唱KTV被老婆拳打腳踢

男子到KTV被婦人拳打腳踢,完全不敢反抗。(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名男子做了甚麼,被婦人當狗打?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傳一則影片「男子去KTV被抓,老婆暴打!」,內容顯示在KTV裡面,有著陝西口音的婦女脫下鞋子暴打男子將近一分鐘。網友看到留言,「我陝西強悍媳婦阿」!

影片內容顯示,婦人跳上沙發開始拿著鞋子猛K男子的頭,還不停的用腳踹,場面看起來相當火爆,男子不停縮起自己身軀,用手掩護自己頭部,但女子喊著「坐起來,坐起來不」,突然有個男子用力的踹他一下,並喊「叫你坐起來聽到沒有」,女子之後繼續不停地拳打腳踢,只見男子「哀哀叫」,完全不敢抵抗。

影片上傳後,有網友留言說,「這窩囊廢男人不可能得到女人的尊重,這種潑婦怎麼可能得到男人的愛,男的沒男人樣,女的也沒女人樣」、「這一定不是只去KTV,找小姐了吧?不然怎麼還會被別人幫打」;甚至有人留說「受不了離了不就得了」、「太窩囊了!去唱歌就打成這樣,要去嫖妓還不的要命呀!」;之後有位來自陝西西安的用戶表示「你好,求你了,請把那刪了,謝謝。」

▼網友看到留言「我陝西強悍媳婦阿」、「雖然我是女的,但是假如我是男的,有這樣媳婦,離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