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幫死去兒圓夢 鋼鐵爸爸淚辦「車業開幕告別典禮」

▲鋼鐵爸爸完成與死去兒子的夢想。(圖/翻攝自聖翔的祈福社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的心肝寶貝,這是爸爸唯一僅能為你我的夢想畫下的殘缺的句點。」從事殯葬業的「鋼鐵爸爸」阮橋本為了替遭逆向計程車撞死的兒子阮聖翔圓夢,14日舉辦一場「聖翔車業開幕告別典禮」。他說,「你的單純、你的善良,將繼續造福更多人。老爸要讓所有人都記得……你來過……。」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橋4月1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的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駕駛傅寶勝供稱,當時氣喘發作才失控撞死阮聖翔;當時阮橋本怒嗆,「要跟台灣大車隊卯上了」,阮的好友也在臉書成立「聖翔的祈福社團」,希望大家能一起替他祈福,望他一路好走,也祈福他來生不再有這樣的苦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鋼鐵爸爸完成與死去兒子的夢想。(圖/翻攝自聖翔的祈福社團)

阮橋本也在社團裡PO出心情,他表示,兒子3年前考上了汽機車駕照時,回到家忽然爆出一句話說,「老爸,等我再考上大型重型機車時,我們來開一間複合式的車行好嗎?」當下自己覺得兒子終於成人、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後來這個願望卻破滅了,不過在大家的鼓勵下,決定讓告別式顛覆傳統,將其改為「父子倆的夢想-阮聖翔車業開幕告別儀式」。

阮橋本表示,「孩子,我的心肝寶貝,這是爸爸唯一僅能為你我的夢想畫下的殘缺的句點。至少,你我父子二十幾年,我們也算一起為同一個夢想打拼過了」,告別式當天義賣的潮T衣服,盈餘會用其名義捐給靖娟老師愛心慈善團體,「你的單純、你的善良,將繼續造福更多人。用盡、想盡一切的辦法,老爸要讓所有人都記得……你來過……。」

▼告別式會場擺設多輛重機和超跑。(圖/翻攝自Pitt Chiu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