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慈惠宮包愛心粽 盼柱柱姐也「包中」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8日到板橋慈惠宮,參加由區公所主辦的百人包粽獻愛心祈福活動,朱立倫並親自動手包了2顆粽子,事後媒體問他今天包粽子,而柱柱姐昨天通過防磚,會不會也希望她包中?朱立倫不猶豫的說,那當然。

板橋區公所按例在端午節前例舉辦端午粽愛心活動,今年號召100位愛心民眾在慈惠宮要包萬顆粽子,分送給弱勢家庭,朱立倫上午也在民政局長江俊霆等人陪同到場,先參拜神明後到後方包粽現場,向參與包粽的愛心媽媽和阿公、阿嬤致意。

朱立倫表示,後天就是端午佳節,我們每一年都來包粽,都是希望用愛心大家集合地方的力量、媽媽的力量、媽媽的愛心,把我們所有粽子送到所有弱勢的家庭,今天要包1萬顆粽子以上,非常謝謝這些所有的愛心媽媽、愛心阿嬤,當然今天也有很多阿公、爸爸也來參加。

隨後,朱立倫也坐下來親手包了2顆粽子,由於,朱的動作熟練俐落,還被在的媽媽們稱讚不已,事後媒體問他今天包粽子,而柱柱姐昨天通過防磚,會不會也希望她包中?

朱立倫不猶豫的表示,那當然,我們當然希望大家全黨團結,最近一定會有很多很多的一些努力大家一起團結一致,希望能爭取民眾的支持跟認同。

新北市長同時也是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今前往板橋慈惠宮參加百人包粽送愛心活動,動作俐落不輸愛心媽媽,事後在媒體提問中也毫不猶豫的說,包粽當然希望柱柱姐包中。(圖/記者孫曜樟攝)

至於現又傳有拱朱派打算在全代會還是要力挺出馬?
朱立倫則強調,我想說大家現在全黨是團結一致,各種聲音我想都是希望能夠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團結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