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情侶計程車上激吻 司機:前面有汽車旅館要不要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情侶在計程車上激吻。(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計程車司機18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段行車記錄器,只見車上一對情侶不斷激吻,讓司機看不下去直呼「前面有汽車旅館要不要去」。

這名司機PO文說,「整路一直親,只差褲子沒脫,問你們要不要去旅館還說不用,幹嘛把計程車當旅館,上次被大便,這次再不說可能被噴X。」

影片中,男子的右手搭著女子的肩,兩人邊對談邊親吻,突然被司機問要不要去摩鐵,女子立刻停止親吻說「不用」;她聽到司機說「這是計程車嘛」,急忙澄清「我們沒有那個意思」。

「對啊,我知道啊,你們…忍不住忍不住!」女子聽到駕駛這樣說,立刻說「沒有,我們沒有,我們只是在討論」。女子和駕駛對話過程中,她一直用手摀住想講話的男子,還說「You!Shut up!

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司機很奇怪;有人則認為,駕駛只是希望乘客尊重自己也尊重司機吧;也有人建議司機,下次若有類似事件發生能忍則忍吧,「除非褲子已脫,你再出聲比較好」,尤其還講了要不要去汽車旅館,通常這容易讓人腦羞;有人說,「我相信司機並沒有惡意,他要的只是一份在工作上應有的尊重而已,這個社會缺乏的是互相尊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