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抹黑蔡英文」訊息由陸傳台? 管碧玲:毛毛的

▲「抹黑蔡英文」訊息由陸傳台,管碧玲:毛毛的。(圖/記者劉康彥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是抹黑謠言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17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標題為「蔡英文不能說、不敢說的秘密」的簡訊截圖,內容寫道蔡英文的父親曾在中國大陸幫日本皇軍修理戰鬥機,以致日本戰敗離開時,才會留下土地與株式會社給蔡父,由於內容充滿了大陸「仇日史觀」,讓管碧玲看了後表示,「總覺得毛毛的」。

管碧玲說,看著《三立》17日討論一篇有關「漢奸」的抹黑文,讓她想起了一名網友15日投訴,表示自己也在14日收到一篇名為「蔡英文不能說、不敢說的秘密」的訊息,而傳給他的,正是現居大陸的台灣朋友。這名網友還說,自己看了文章「很生氣」,要管碧玲與民進黨多加防範。

這則訊息的內容為:「要怎麼告訴別人,我的爸爸曾經在中國大陸幫日本皇軍修理戰鬥機,當著日本皇軍攻打中國、轟炸中國人!要怎麼告訴別人,日本人戰敗要離開時,為什麼會留下土地和株式會社給我爸爸!」

雖然這則訊息並沒有給出確切證據,而是留下「真假自己查證」等5次,但通篇「仇日史觀」讓管碧玲看了後感覺「毛毛的」。許多網友看了後也回應道,「又把戰時的特殊狀況拿來散布,真是冤冤相報何時了」。

▼管碧玲17日晚間在臉書上貼出疑似抹黑蔡英文的訊息。(圖/翻攝管碧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