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批先射箭再畫靶 柯文哲奉勸:心平氣和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五大案沸沸揚揚,廉政委員會昨終於提出結案報告,郝龍斌則批評市府「先射箭再畫靶,預設好立場,然後自導自演」。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上午則喊話,呼籲郝龍斌「心平氣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調查歷時五個月,廉政委員會昨經過近三小時會議後,提出結案報告,內容指出,除了雙子星查無不法外,松菸、三創將全案移送監察院,美河市、大巨蛋全案則移送法務部。

外界關注的前任市長郝龍斌,廉委會似乎沒有明確指出有無重大缺失,柯文哲表示,有多少證據做多少事情,不能亂安罪名,比較保守的做法就是看到哪些問題講哪些,其他的不能無線上綱。

面對郝龍斌強硬反擊,批評柯文哲「打低別人、墊高自己」,柯文哲則說,自己講的已經算保守了,如果進去廉委會開會,聽委員罵才更嚴重,「奉勸郝前市長,心平氣和」。

▼郝龍斌批評柯市府「打低別人、墊高自己」。(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