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瑋遭爆 涉侵占海嘯募款和男女關係亂遭退學?

▲柳林瑋帳務不明非首次,遭爆讀警大侵占募款?(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沃草創辦人柳林瑋日前驚傳因「在財務管理上發生重大錯誤」,遭解除沃草執行長一職,對此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沃草沒有對外說清楚,「我覺得看起來怪怪的」。但有網友「起底」柳林瑋還爆料,他在就讀警察大學時,疑似涉嫌侵占南亞海嘯的募款,另還出現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而被校方退學。

「沃草!(Watchout)」團隊創辦人兼執行長柳林瑋遭解職!沃草臉書粉絲專頁6日凌晨發布聲明稿指出,柳林瑋因財務管理上發生重大錯誤情事解除職務,此後不再代表沃草,新任沃草代表人由現任發言人林祖儀暫代。對此,柳也在臉書PO文指出,「即日起辭去在沃草有限公司一切職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沃草執行長柳林瑋6日在臉書上請辭執行長及代表人,同一時間沃草臉書也將柳林瑋解職。到底發生什麼事,柳林瑋沒接電話回應,沃草發言人則澄清,目前沒有帳面上損失,是因有疑慮才解職。

1985公民行動聯盟則說,柳林瑋因近日跟廠商要求開立兩年前活動收據,金額為30萬元,廠商向聯盟求證,覺得有疑慮,因此暫時將他停權。針對這項消息,柳林瑋本人尚未做出回應。

只是柳林瑋身陷風暴,曾參與「公民1985行動聯盟」的前幹部透露,當年白衫軍活動結束之後,內部對於結餘款的使用與分配有不同意見,其中柳林瑋主張要成立公司,與其他人意見相左;事後柳林瑋成立沃草,自己還掛負責人的名字,此舉「非常不避嫌!」如今柳林瑋陷入財務風暴,該名前幹部就表示「一點都不訝異!」

另外在去年「太陽花學運」,柳林瑋曾公開批評警察執行勤務時偷喝飲料,當時傳出他曾被警大退學後,因為「仇警」而出現這樣言論,事後他解釋是因為興趣不合才休學。但有警大的同學爆料,柳林瑋是被「退學」,原因是涉及亂搞男女關係,還散布性愛照片;另外還涉嫌侵占南亞海嘯募款,校方才會將他退學。

▼網友爆:柳林瑋男女關係亂,侵占海嘯募款遭警大退學?(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