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真的喝到壁虎!OL:不需要為了這杯20元飲料造假

我們想讓你知道…壁虎你......死得好慘啊......

▲猛力一吸「壁虎入口」還咬斷成三截,劉小姐2日出面控訴手搖杯飲料業者。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劉小姐在連鎖茶飲店買一杯茉香綠茶,結果竟然喝到壁虎,她2日出面控訴,希望店家找出原因並道歉,「我不需要為了這杯20元飲料在這邊吃那隻壁虎!」

「我吸的時候以為是茶葉,拿出來的時候為什麼黏黏滑滑的?口感不對,然後拿出來就真的是一隻壁虎(記者:你有沒有吐了好幾天?),有,我吐兩天。」手機圖檔裡這個斷成3截的東西,就是當時從她口中吐出來的壁虎,她噁心到連吐兩天,事後投訴喫茶小舖台中河南店,但店家處理態度讓她相當不滿,氣得把「證物」上傳自己的臉書。

「難不成有人會抓一隻壁虎,咬碎了之後放在一杯僅僅20元飲料裡面說『那是你們的問題嗎』,我不需要為了這杯20元飲料在這邊吃那隻壁虎。」本身是上班族的劉小姐說,她是在5月27日下午2點多買了茉莉綠茶,結果喝到這隻寬0.3公分、長5公分的壁虎,因為當時用的杯子是保麗龍杯,從外觀無法看到是否有異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過,店家強調,他們的製茶流程都符合衛生局規定,不太可能發生壁虎跑進去的情況。「所有的飲料部分,濾水壺裡面都有濾嘴,所有剷冰的部分都有封蓋,然後我們杯子倒放,封口部分也不會有其他異物進去。」

儘管店家否認有疏失,但下午衛生局還是派員前往稽查,初步沒有發現店家有不符衛生的規定。店家對衛生局人員解釋,「冰鎮完之後就會把茶密封起來,就不會讓它有甚麼……客人說的或是灰塵跑進去。」

店家說會持續和劉小姐溝通,劉女強調她不要賠償,要的是道歉;至於這隻壁虎到底從哪來?大家都想知道答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