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正妹頭七同車男也喪命 腳卡方向盤車門有彈孔

▲曾和鄭姓女子同車,曾姓男子在鄭女頭七之日車禍喪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鄭姓女子日前在國道撞護欄身亡,家屬質疑案情不單純,把矛頭指向同車曾姓男子,離奇的是,26日鄭女頭七時,曾男駕駛贓車行經國道也發生車禍,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曾男腳被方向盤卡住,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鄭姓女子(22歲)12日開車載著曾男(30歲)、行經苗栗國道3號南下西湖136公里200公尺處時,不明原因車子失控撞上內側護欄,鄭女顱內出血重傷送醫搶救,20日凌晨仍告不治。

曾男只受到輕傷,當天就出院,家屬質疑他對命危的鄭女不聞不問,還跑到汽車旅館打卡;另外,根據家屬出示鄭女生前的Line通訊紀錄包括「他發瘋了」、「他不讓我走」、「要殺我」、「快點救我」等,質疑車禍原因不單純。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昨天凌晨4時許,曾男駕駛贓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151公里苑裡路段,疑似追撞前方聯結車後失控衝撞內側護欄,車頭幾乎全毀、擋風玻璃碎裂,救護人員趕到後,發現他的腳被方向盤卡住,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此外,車內有1把改造手槍、子彈3發,駕駛座車門有彈孔,疑似由內向外擊發。

鄭女自撞身亡案,國道警方已申請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追查,沒想到真相釐清前,在鄭女頭七之日曾男也車禍死亡,而且地點同樣是國道3號,諸多巧合,連員警也直呼離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