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力挺柯P公開透明 楊實秋:揭台灣政商間不尋常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廉政委員楊實秋26日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公開透明市政方針,讓更多人看到過去政府大型委外標案的瑕疵,並意識到台灣政商之間的不尋常關係,「唯有公開透明才能杜絕非法官商勾結」。

楊實秋提及,議員監督市府天經地義,每位議員都可針對5大爭議案質詢柯文哲,「楊實秋過去於議會追查這些爭議案多年,孤掌難鳴。」他建議,議員不應僅是監督柯市長的所作言行,更應將焦點放在目前5大爭議案的爭議點作監督,這才能謀求全台北市市民最大的利益,「楊實秋祝平安」。

楊實秋的PO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質疑「 為什麼政風處之前對這五大案靜悄悄,難道不用請檢調調查政風處嗎?」也有人留言加油打氣,「實秋哥早!捍衛正義,讓黑暗的政商勾結 消失在台灣吧!」、「加油!把政風室的狗官和肥貓打倒吧!」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全文。(圖/翻攝自楊實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