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服飾店遭近百黑衣人丟信號彈砸爛 老闆娘不敢說原因

▲東區一家服飾店25日晚遭近百名黑衣人砸店,現場火光沖天。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區25日晚間10時,發生一家服飾店遭近百黑衣人包圍砸毀之事件,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時,一幫兇徒已經一哄而散,一個人也沒抓到,只能將張姓服飾店主帶回警局做筆錄。

據了解,張女位於忠孝東路四段101巷內的服飾店,昨晚突然有近百名黑衣人騎著機車或步行集結,先是丟擲4枚信號彈,讓現場頓時紅光、煙霧沖天,隨後就一起衝入店內,瘋狂將店內物品砸得面目全非,然後逃逸。

警方趕來時,現場只剩一片狼藉,以及張女拿著掃把在收拾殘局。張女原本什麼都不肯說,後來才供稱可能是因為她向一名友人追討債務,造成對方心生不滿而撂人砸店。警方現正循此線索,積極追查主嫌到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服飾店被砸得滿目瘡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