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艾芭挺台灣品牌 看秀與安以軒瞪眼吐舌玩自拍 

▲台灣成立、廈門發跡的女裝品牌JORYA上周末在上海辦秀,更邀請到好萊塢辣媽女星潔西卡艾芭觀秀。(圖/翻攝自JORYA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2000年成立的台灣女裝品牌JORYA上周末在上海舉辦秋冬大秀,吸引許多星光到場,其中最吸引人關注的就是好萊塢辣媽女星潔西卡艾芭,與台灣女星安以軒、天心、白歆惠、名模陳思璇、吳品萱、王尹平、林可彤等人同場看秀,讓女星們為這個廈門發跡的台灣品牌深感驕傲。

 

▲▼潔西卡艾芭黑白配優雅現身,與同為大眼妹的安以軒玩自拍。(圖/翻攝自JORYA粉絲專頁、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穿上墨綠色針織毛衣搭配過膝長靴演繹性感辣妹,看秀前她與潔西卡艾芭兩人在座位上大玩自拍,一下子嘟嘴、一下吐舌、一下瞪大眼搞怪扮醜,這位身價不菲的好萊塢女明星通通配合,親民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現場不只這兩位自拍的大眼正妹吸睛而已,許久不見的天心也秀出性感的熟女魅力;名模陳思璇、白歆惠不約而同穿上白色系洋裝露出讓人稱羨的修長美腿,目前定居夏門的吳品萱更是以水藍色高腰洋裝穿出婚後不同的高雅。

 

▲潔西卡艾芭親和力十足,與安以軒擠眉弄眼、扮醜自拍都OK。(圖/翻攝自JORYA粉絲專頁、安以軒微博)

 

▲天心、王尹平以黑色系穿出魅力。(圖/翻攝自JORYA粉絲專頁)

 

▲陳思璇、白歆惠選穿白色系短洋裝露出傲人修長美腿。(圖/翻攝自JORYA粉絲專頁)

 

▲吳品萱、林可彤穿出年輕優雅風格。(圖/翻攝自JORYA粉絲專頁)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除了舉辦秋冬大秀外,品牌更結合靜態展「鏡像·紐約」為上海黃埔江西岸藝術中心帶來精彩絕倫的視覺盛宴,從大階梯上歷年來的經典禮服到多組在紐約拍攝的重工業風格大片、最後一區秀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米白色禮服,豐富的展覽讓人看了目不暇給,也可以從中窺見這個台灣品牌吸引包含LV、迪奧、FENDI等精品在內的LVMH集團投資入股的細節。

▼JORYA秋冬大秀結合靜態展覽型式,觀展的人們或許可從中瞧見品牌吸引LVMH集團投資的魅力。(圖/翻攝自JORYA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