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委會設「聽密揭弊小組」 柯文哲:只是工讀生而已


▲柯文哲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著手調查BOT五大案,案情越演越烈,不過,有媒體爆料廉委會最特殊的手段,就是找人猛聽錄音檔,從中找到可疑之處。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上午回應,「那只是工讀生而已」。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根據《周刊王》報導,柯文哲成立廉政委員會,其組織下更有一個號稱「聽密揭弊小組」,聘雇專人猛聽錄音檔,從中尋找把柄,就像是電影《聽風者》的翻版,雖然不屬於正式編制,不過此小組專門負責聽譯馬、郝時代的各項會議記錄,外傳前財政局長李述德與遠雄議約就是從這來的。

柯文哲解釋,台北市政府的會議大部分都有錄音存檔,就是在會議記錄裡面的附檔,但只有廉委會在調查時會去聽,自己根本沒有時間搞這些事情,「問題是我怎麼講人家也不會相信,我連開會都沒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