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當復仇者聯盟變英雄世家 網友:索爾好適合本土劇

▲「鄉民實業坊」粉絲團剪出《復仇者聯盟:英雄世家》完整版。(圖/「鄉民實業坊」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李春棉報導

臉書「鄉民實業坊」粉絲團4日曾分享《老外看台灣》的影片,當中曾以歌手袁小迪的新歌《重出江湖》,搭配電影《復仇者聯盟2》的預告,剪接成一段《英雄世家》,雖然前後只有不到30秒的畫面,卻讓網友看了意猶未盡,在底下留言希望能看到「完整版」。沒想到該粉絲專頁管理員「黑子」便自告奮勇表示,「我來剪好了」,結果立刻被《老外》製作團隊抓包,歷經12天的努力,終於完成這部《復仇者聯盟:英雄世家 (Avengers:Hero's Family) 》影片。

這部《復仇者聯盟:英雄世家 》影片PO上PTT「joke板」後,立刻引發鄉民熱烈迴響,直呼超合啊!果然台語歌才百搭啊;也有人呼籲,好樂迪錢櫃快跟進啊;還有鄉民認為,索爾長得好適合本土劇;另有不少人大讚,神剪接、太無違和了、超專業的啦!

《ETtoday東森新聞雲》稍早聯繫「鄉民實業坊」粉絲團管理員「黑子」,對方談到真的不好剪,當初放話說要剪之後,事情突然卡了一堆進來,因此斷斷續續從5日剪到17日,但真正卯起來一口氣完成,則是在16日到17日晚上10時至凌晨3時。

「黑子」還談到,在被《老外看台灣》的製作團隊抓包,反而產生一種想要做的動力,否則以自己比較懶惰個性,應該剪幾個小時後就塵封在硬碟內了,然後幾個月後清理硬碟時,可能會把它全部刪除。最後,他也特別感謝《老外》團隊提供圖素給他,並承蒙他們看得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