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河邊幫「女友」洗澡 河南男超坦然不怕眾人圍觀

我們想讓你知道…洗香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先前傳出有充氣娃娃被「始亂終棄」,漏氣、披頭散髮攤在公廁,差點嚇壞一群大媽。而近日在南陽則是有一名男子到河邊幫充氣娃娃洗澡,讓網友忍不住稱讚「好男人」。

「南陽同城會」微博11日爆料,「5月10日下午在南陽光武大橋附近,一極品男大庭廣眾之下洗充氣娃娃……醉了!」微博附上4張照片顯示,不少民眾對男子投以異樣眼光,但男子十分坦然、從容。(下圖/取自微博)

「充氣娃娃害羞嗎?」、「畫面太美我不敢看!」……網友大多輕鬆看待此事,也有人聯想到之前鄭州有一具充氣娃娃被「始亂終棄」,漏氣、披頭散髮攤在公廁洗手台,因此大讚幫「女友洗澡」的男子是「好男人」。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