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癌被宣告治不好 19歲抗癌正妹:我要當可愛小光頭

▲胡妤涵前陣子被診斷罹患血癌。(圖/翻攝自胡妤涵臉書

生活中心/整理報導

「我要當個可愛的小光頭,為了血癌一次理光。」現年19歲的胡妤涵前陣子被診斷罹患血癌後,開始一連串化療,即便被醫生宣告病情會越來越嚴重,可能治不好,但她仍努力對抗病魔。胡妤涵日前更在臉書上PO出一張光頭照表示,「頭好涼!」她的勇敢也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紛紛直呼「你是最棒的女孩,加油!」

胡妤涵正展開長期化療,過程中不僅嚴重掉髮,還因施打類固醇而水腫,但她仍鼓起勇氣對抗血癌,她日前更PO出自己的「光頭照」,並樂觀地表示,「我要當個可愛的小光頭,為了血癌一次理光,頭好涼!」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加油!一定要好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大批網友的鼓勵,胡妤涵表示,自己很幸福擁有一個這麼愛她的媽媽,「我把動態放在臉書上,怕很多人說我是在衝讚數,其實我很想找到我爸」,減輕媽媽的負擔,媽媽曾去警察局報案要找人,但警方也不受理,「我也想看看我19年來都沒看過的爸爸」;她還說,謝謝大家的關心以及加油打氣,「雖然無法一一回覆,真的很謝謝大家。」

▼胡妤涵勇敢面對血癌。(圖/翻攝自胡妤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