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東湖王陽明」臉書曝光! 感情狀態讓粉絲心碎

▲菜市場寢具猛男「東湖王陽明」爆紅。(圖/網友b0807lov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有網友3日在PTT上分享一組照片,一名在東湖菜市場從事寢具生意的年輕猛男,光著上半身、露出健壯肌肉工作的畫面,如明星般的帥氣外型加上超好身材,被封為「東湖王陽明」。《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後讓無數粉絲瘋狂,不過現在他的臉書曝光,20歲小鮮肉的感情狀態顯示「已婚」,令不少女人心碎。

本站新聞〈「東湖王陽明」賣寢具 網友淚回:家裡床單怎麼還不壞〉4日中午刊出,引來網友熱烈迴響,截至晚間吸引近3.5萬人按讚、7千則留言和2千人分享,人氣程度爆表,完全不輸一線男明星或模特兒。女網友紛紛留言,幾乎全是好評,有人說,看到圖之後便對著電腦螢幕傻笑;有人說,「根本比王陽明帥」;有人打趣的說,「立馬把床單撕了」。

▲本站報導「東湖王陽明」新聞,幾乎全是好評!(圖/網友b0807love提供)

在PTT發文的網友b0807love表示,照片拍攝地點是在北市東湖菜市場的全家對面,而這位寢具猛男每周五固定會擺攤,販賣床包跟枕頭套,希望大家想買寢具可以去找他購買。此外,這幾天也有數十位網友將照片傳給《康熙來了》製作人李國強,希望能找「東湖王陽明」上節目,他被記者問到此事時表示,「好,我盡量。」

隨著「東湖王陽明」照片曝光和媒體報導,強大的粉絲們發揮搜尋能力,成功神到他的臉書,截至晚間11時30分,已有超過4千5百人追蹤。根據臉書資料,「東湖王陽明」名為林聖堯,1994年出生的他現年20歲,而網友最關心的感情狀態則是「已婚」,去(2014)年5月31日開始成為人夫。

▼許多粉絲開始追蹤「東湖王陽明」臉書,不過他已是人夫。(圖/翻攝自林聖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