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殯儀館下班忘了…遭反鎖納骨塔聽到聲響 女軟腿大哭

▲殯儀館下班忘了…遭反鎖納骨塔聽到聲響,女軟腿大哭。(圖/三民二警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基隆市立殯儀館4月傳出專門運送遺體棺木的貨梯故障、喪家家屬27人一度受困,高雄市立殯儀館則是傳出3位民眾遭反鎖在納骨塔內事件,其中一名女子甚至嚇到大哭,最後打電話向警方求救。

高雄市警局三民第二分局表示,郭姓女子等3人到殯儀館祭拜亡友,因為沒有注意關門時間,準備離去時發現所有出入口的鐵門都拉下,工作人員也都走光、電話無人接聽。

郭女因個性膽小,心裡愈想愈毛,甚至表示聽到「後面傳來聲響」,嚇到腿軟並崩潰大哭,同行友人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後通知殯葬管理處工作人員到場,郭女等3人終於脫困,結束這場「納骨塔驚魂記」。(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