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完慈惠堂就天降甘霖! 吳敦義自爆祈雨事蹟

▲吳敦義出席慈惠堂母娘文化祭「米龍點睛儀式」,祈求「風調雨順、國泰平安」。(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1日上午出席松山慈惠堂母娘文化祭時,除了透露當年拜完就天降甘霖的神奇事蹟,還說「凡事要靠神幫忙,但自己同時也要努力」,並祈求「風調雨順、國泰平安」後就匆匆離去。

吳敦義表示,每年都會來參加活動,今年的旱災讓他回想起4年前擔任行政院長時,也遭遇非常嚴重的乾旱,在向總統報告擬定抗旱計畫的前一天,他先到慈惠堂參拜,當時拜完之後,堂主偷偷告訴他有預感會天降甘霖

吳敦義說,「沒想到當天晚上真的下雨了」,全台共下2億多立方米的雨,而且全都集中在集水區,當年的旱災警報也因此解除。

吳敦義最後表示,除了祈求神明幫忙是不夠的,人不要太鐵齒,每個部門都要一起努力抗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