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亞下藥勒殺情敵 高醫大:安眠藥非取自附設醫院

▲高雄醫學大學1日上午針對三角情殺命案召開記者會。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男大生黃靖亞涉嫌用安眠藥讓劉姓同學昏睡後,再將他勒死焚屍,有傳言指出黃生使用的安眠藥是取自校內實驗室,對此高醫大主秘陳正生表示,校內只有保健中心,沒有診療所,而且黃生還沒臨床實習,不可能從學校或高醫附設醫院取得安眠藥

高醫大驚傳三角戀情殺案,男大生黃靖亞4月27日和同班劉姓男同學談判時,涉嫌先在酒中下了大量安眠藥,等劉男昏睡後,再徒手將他勒斃,並利用瓦斯爐火焚燒屍體,製造火警假象,3天後再畏罪燒炭自殺身亡。

案發後高醫大召開記者會,針對外界質疑黃靖亞可能是從學校實驗室取得安眠藥,主秘陳正生反駁表示,校園內沒有診療所,安眠藥必須在醫院才能取得,但醫學系大三還未進入臨床實習,所有課程都在校園內,黃生不可能從高醫附設醫院取得安眠藥,事後清查校內和醫院藥物也沒有發現明顯變化。

校方表示,命案發生後,全校師生都還不太能接受,目前學校已經積極對黃生、劉生周遭相關同學進行心理輔導,也會協助兩人的家屬處理後事,也希望社會大眾靜待事情釐清,不要妄加揣測,以免造成兩位同學家人與其他同學的二度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