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庭「丟鞋案」 劉政鴻:不記得是先拆房,還是人先死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2013年前往張藥房老闆張森文靈堂上香,遭陳為廷丟鞋抗議。(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年遭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強拆的大埔「張藥房」,日前收到「房屋稅繳款單」讓網友直呼「太過分」。劉政鴻30日出庭「陳為廷丟鞋案」說「是先拆房子,還是人先死,我已經記不起來了。」讓出庭的陳為廷憤怒PO文。

陳為廷表示,「已經快要兩年了。我也已經不大記得那天晚上憤怒的感覺。有幾次在想,真的在庭上跟劉政鴻面對面的話,到底會是怎樣?」卻沒想到,一向缺席開庭的劉政鴻,這次竟出庭了。

陳為廷說,當時律師問劉政鴻知不知道張藥房老闆張森文為何過世,劉政鴻答,「是先拆房子,還是人先死,我已經記不起來了。」形容自己一聽到回答便「腦袋空白一陣」,因而脫口而出,「這種話你講得出來喔?拆房子是7/18、張大哥過世是9/18!」

陳為廷描述離開前對劉政鴻喊,「劉政鴻,張大哥會去找你!張大哥會去找你!」並覺得整件事情非常荒謬,「他們不記得人命(而且是真的不記得),但倒是不會忘記你(劉政鴻)的稅金。而這些稅金,如今竟然還要拿來填補劉政鴻任內貪婪開發的錢坑。」

▼丟鞋案使二人難分難捨。(圖/東森新聞)

▼陳為廷在臉書上PO文表達對劉政鴻的憤怒。(圖/翻攝自陳為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