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 元搞定你的媽!母親節時尚穿搭特輯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實用啊!!

▲母親節即將到來,放眼望去時尚圈全家都很時尚的例子就屬維多利亞與貝克漢一家六口,生了那麼多胎,維多利亞始終保持著美麗媽咪的外貌。外貌難強求,但靠著打扮仍然可以保有時髦感,趁母親節幫媽媽挑一套美麗穿搭,讓她成為餐廳裡最漂亮的媽咪吧!(圖/資料照/BURBERRY提供)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母親節即將於10號到來,還在煩惱不知道該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其實幫平常辛勞的母親打造一套漂亮的穿搭,美美的上館子享受佳餚,成為餐廳裡最亮眼的母親,對難得卸下家中大廚角色的媽媽來說絕對是最棒的禮物。

今年《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為精打細算的讀者們,精選 3 種風格、12 套搭配將預算抓在 8,000 元內的全身穿搭,沒有兄弟姊妹可以合資分擔的讀者們,也可以用少許的預算讓媽咪們穿得美美的,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一、溫柔老媽的甜美裙裝穿搭

自從生了小孩後,許多媽媽的穿著都開始以輕便、容易活動的考量為主;曾幾何時,甜美的洋裝已不再是購衣的選項。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穿上甜美的洋裝上餐館吃飯,成為餐廳內最具柔美氣息的媽媽!

Key Point:選擇A-ine的傘狀裙襬設計,可以有效遮掩生了小孩日漸變大的臀部喔。

▼同場加映:甜美休閒風的le coq sportif golf-連身洋裝,售價NT$7,590元。(圖/業者提供)

二、率性老媽就用襯衫打造百變'風格

挑件花俏點的襯衫送給媽媽,讓她在每年這一天擺脫OL的束縛,穿上圖騰風格的襯衫搭配復古風的喇叭褲,跟上伸展台上回歸的「復古風」潮流。除此之外,「圖騰風」的豹紋褲搭配白色襯衫也可以打造出媽媽的個性感。若要創造休閒風格,無袖麻質水洗襯衫搭配短褲,也是愜意的夏日風格。

Key Point:喇叭褲搭配高跟鞋或是穿上露踝的九分牛仔褲,都是拉長身型的技巧。

三、浪漫老媽就穿上波西米亞風格演繹慢活旅人

「寬褲」是本季最流行的單品之一,穿上寬鬆的寬褲,搭配羅馬平底或高跟涼鞋,展現悠閒感外還可以在褲管內默默拉長身高比例,最適合生性浪漫的老媽。除了有一種悠閒自在的旅人情調外,下午直接去野餐、曬太陽都不顯突兀!

Key Point:搭配「寬褲」的上衣,記得選短版上衣,身材比例才會好,雙腿顯得更加修長。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