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監工報告財務狀況 柯文哲:想釐清每個人的責任


▲遠雄大巨蛋。(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大巨蛋後續談判,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林欽榮等人,在27日上午邀請郝市府時期委託監工的「中興工程」報告工程財務狀況,不過董事長曹壽民並未出席,傳出林欽榮相當不滿,柯文哲則強調,只是要釐清每個人的責任。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下午接見宏都拉斯首都市長,同時簽署友好備忘錄。會後媒體詢問是否找來中興工程開會,柯文哲反問媒體「你去哪裡聽來的、你裝了竊聽器嗎?」

對此,柯文哲表示,大家都很關心大巨蛋,過去屬於BOT,市政府的資料並不齊全,只是利用這段時間,把一切東西都釐清,在興建過程中,到底北市府應該監視哪些部分,且此案一定會到議會做專案報告,希望能在那之前,能夠搞定所有問題。

此外,針對該「拆蛋」還是「縮蛋」,台北市研考會也進行調查,高達67%的民眾贊成在安全的疏散狀況下,進行「縮蛋」。對此,柯文哲強調,「蛋就長在那裡,要怎麼縮」,他認為不要設下談判底線,應從工程、法律、財務方面開始整理。

同時,柯文哲也提到,遠雄撤回第三次變更設計,不曉得現在到底是怎樣,他也說,過去政府常常便宜行事,也不是誰對誰錯,或是一定有弊案,但就是常常便宜行事。

▼柯文哲接見宏都拉斯姐妹市德古西加巴市長。(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