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看不見也要找到你 6萌娃蒙眼秀心電感應找媽媽 

 

▲〈The Unique Connection〉影片中的小女孩找到媽媽後開心擁抱。(圖/翻攝自PANDORA紛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若將你蒙上眼,僅靠觸摸站在你面前的女性,你能找出哪一位是你的媽媽嗎?〈The Unique Connection〉影片便做了這個小實驗,影片中6名年齡從3到9歲的小孩被蒙上眼睛,透過觸摸找尋媽媽在哪裡,因為他們獨特的連結,讓每個媽媽在小孩找到自己時都感動得掉了眼淚。

我們都知道媽媽與孩子之間的關係密不可分,影片想表達的理念也是我們本來就理解的,但這個短片之所以讓人這麼感動的原因是因為「簡單」。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意念,但小小的一個實驗,找到後擁抱的這個動作,讓我們看到這是多麼美的畫面。影片發布後吸引許多已當媽媽的網友感動的表示,「我的眼眶充滿淚水」,更有網友直接標記媽媽說「我愛你」。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