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炎亞綸「地震說」入知識王 網友:神快




▲網路流傳知識王把炎亞綸地質說納入題庫。(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搜小組/鄉民報導

台灣20日發生連續大地震,藝人炎亞綸卻在臉書上發表「土質鬆軟造成地震」言論,引起熱議,就連時下最夯的遊戲知識王也立馬把這納入題目,網友驚呼「更新太快了吧」,不過知識王遊戲公司澄清,他們題庫裡根本沒有這項題目。

有鄉民在批踢踢上PO上一張知識王的截圖,題目為「台灣2015年4月20日發生的三次地震事如何發生的?」,選項有「連日下雨地質鬆軟」、「板塊運動」、「統神跌倒三次」、「時空盟主發功」四種,不只題目更新超快,就連答案也很酸,引起網友廣大迴響,有人留言「也太即時了吧」、「太神啦」、「炎亞綸臉超腫」,還有網友截圖貼到炎亞綸粉絲團求解答,但有人質疑這張圖是假的,認為背景圖不太一樣,連數字8也有點傾斜,記者致電知識王公關Marcia,證實這張圖片的確是假的,不是他們題庫裡的題目。

短時間快速竄紅的遊戲APP知識王,題庫包羅萬象,除了來自網友投稿之外,也有不少是來自知名網站與媒體,不管是食衣住行育樂都有可能變成題目,日前就連ET小編們也成了考題,不少人都覺得知識王實在太有梗了。

ET小編也曾被納入知識王題庫(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