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金秀賢愛牌首推服裝 瑞莎站台鑽戒不離身 

▲上月接受男友求婚,瑞莎即將步入禮堂,預計舉辦4場婚宴。(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準新娘瑞莎今(16日)現身ASH服裝發表現場,活動中她透露下半年將會在海島國家、烏克蘭、美國、台灣各舉辦一場婚宴,希望能簡單吃個飯跟大家聚聚的她,對於台灣的敬酒、換多套禮服的習慣覺得很麻煩,稱「但還是盡量。」手上近一克拉的鑽戒一直帶著不離身,洋溢幸福的甜蜜笑容,她說:「雖然睡覺有時候會刮到臉,但也沒關係!我覺得很幸福。」

►►►►►►►►看更多準新娘瑞莎、長腿女模們秀ASH首季春夏服裝(一直點就可以輕鬆看下一張喔)

 

▲瑞莎連換兩套不同風格的服裝,第一套性感透膚洋裝要價4,980元、鞋8,280元;第二套運動風的服裝,外套要價6,980元、皮背心15,580元、短褲4,980元、鞋7,580元、背包21,580元。(圖/記者陳明仁攝)

ASH以往僅推出鞋子,除了變化很多的女鞋外,男鞋表現也很突出,韓星金秀賢、李敏鎬就是粉絲,曾多次穿ASH男鞋被拍到。春夏首度推出服裝,品牌也將在原本展示鞋款的空間內,另闢展示服裝的專區,未來走進ASH店櫃中可以一次逛到鞋與服裝。

 

▲女模也接連展示黑、白色調的兩套不同服裝風格,運動風、街頭感、Lady女孩風都可以在春夏系列中看到。(圖/記者陳明仁攝)

主掌ASH服裝設計的KevorkKiledjian,除了本身擁有同名品牌外,其父更是知名精品浪凡(LAVIN)的設計師,設計背景來頭不小。春夏ASH服裝除了必備的經典黑白服裝外,還有充滿明亮的夏日色彩,設計師融入巴黎聖奧諾雷郊區的音樂、建築風格設計出本季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