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工具人幫正妹搬家還出水錢?網哭:進階成「工頭」了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要女生稍微有點姿色,一定會有男生獻上殷勤,久而久之,一些條件較差、女方沒感覺的對象就會降格,甚至淪為悲慘的「工具人」,舉凡修電腦、買宵夜、搬家具,都不乏這些人的身影。小編這回要介紹的,不只是工具人,而是統領一票工具人的「工頭」,內容非常悲戚,一起來看看吧。

批踢踢,八卦板,工具人,工頭,正妹,珍珠奶茶

▲統領工人們的重要角色,非工頭莫屬。(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寫道,有天他幫一名開朗又亮麗的女生搬家,到了現場才發現有10男之多!當下,他就知道自己是工具人了,於是找來女生湊前一問:「哇...這麼多人...應該不用我幫忙吧...」

這女生很敏銳,見狀趕緊採取溫情攻勢,嗲喊「如果你肯留下來幫我...我會很開心」,原po一聽彷彿遭受鼓舞,開始和其他人一起認真搬家,滿頭大汗之後,女生終於湊到他的身旁…

「欸...等等幫我訂十杯珍奶,我有事出門一下,這邊可以幫我顧一下嗎?」

看到這裡,原po知道自己已經出局,最討厭扮演工具人的他,自然是擺出不爽的臉。而女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補上一句:「矮油...拜託啦~這邊我比較相信的只有你...晚上我就回來了,到時候會報答你的!」

批踢踢,八卦板,工具人,工頭,正妹,珍珠奶茶

▲工頭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東森新聞)

女主角聲音嬌滴滴的,立刻融化了原po的心。他先載女生去搭車,然後買了12杯珍奶跟眾男一起享用;這時的他,腦海裡已經冒出勝利的訊號了,「哼哼,哈哈哈哈哈!珍奶是我的,場子也是我的!喝完飲料我就送阿呆們出去,等待著屬於我跟她的甜蜜夜晚!」

然後,悲慘的結局終於要出現了,過一陣子開始下雨,原po打給女生沒接,又因為沒鑰匙不敢出去。這時女生打電話來,表示「雨太大了,時間也有點晚我先待在朋友家好了。」

「欸?......好吧,可是....我有多買一杯妳的珍奶....」

「咦!?那你就喝掉吧!說真的,今天沒有你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好謝謝你耶…」然後,女生還沒說完,原po就憤怒掛上電話,還把最後一杯珍奶包在為她準備的雨衣,狠狠砸向窗戶之後離去,「幹你媽的死婊子,幹!」

-----------------------------原po醒了,事情也結束了-----------------------------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逗樂,直呼原po「真的超屌」、「幫人搬家還幫忙出水錢、「根本是工具人工頭」、「你創造了一個新的領域」。唉,實在是太慘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