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服一秒長褲變短褲 山林溪流之旅好方便

▲潮流精品店HOTEL V旗下自有品牌radiant春夏以「一日溪流之旅」為設計概念,設計主軸圍繞在都市戶外風格。(圖/HOTEL V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東區潮流精品店HOTEL V旗下的radiant、Inheritance Map(IM)兩個自有品牌發表春夏新裝,以戶外都市風格為概念的radiant春夏靈感來自「一日溪流之旅」,模擬垂釣情境中所需的功能性服裝做出設計,長褲膝蓋處加上拉鍊,去溪邊玩耍時一秒拉開變身短褲,親近大自然玩耍更加便利!且小石頭、螯蝦、迷彩的圖騰元素也十分契合本季設計主題。

▲▼一日溪流之旅設計概念,其服裝上的圖騰出現小石頭、螯蝦與迷彩等元素。(圖/HOTEL V提供)

 

▲radiant春夏一秒變短的長褲售價NT$3,480元、小石頭螯蝦襯衫售價NT$2,380元。(圖/HOTEL V提供)

IM春夏找來日本單車服飾品牌nafuri設計聯名款,成為台灣首個與nafuri進行聯名的品牌,可在服裝上看見該牌最具代表性的刺繡與LOGO釦細節,9款聯名款價格約4~6千元。而由IM設計師設計的春夏新款則已「復古單車騎士」風格為主軸,如正裝設計融入夜間騎車必備的安全反光布料、背部透氣網眼布料等實用細節,助你化身慵懶的都市雅痞。

▲IM品牌與日本單車服裝品牌nafuri合作聯名款,成為春下的日系紳士、淑女正裝風格。(圖/HOTEL V提供)

 

▲IM X nafuri聯名款,西裝背心售價NT$5,680元、長洋裝售價NT$4,680元。(圖/HOTEL V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