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8歲男童用鋼圈套下體 腫成五倍大!

男童突然吵著小雞雞很癢,原來是用一個廢棄的鋼圈套在生殖器上玩。(圖/翻攝是《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鄂州市8歲男童小軍日前突然吵著「小雞雞」很癢,父親一看發現兒子腫得比平常大5倍,趕緊帶他到醫院,經過父母一再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5日用一個廢棄的鋼圈套在生殖器上玩,卻拔不下來,直到5天後痛癢才說出來,所幸發現得早,不然可能影響到未來的性功能。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小軍在10日吵著小雞雞癢,父親一看發現兒子的性器官比平常大了5倍,趕緊帶小軍到武漢同濟醫院,醫生檢查發現,根部竟有內徑有一公分的發黑小鋼圈;小兒外科張文借來了專用的鉗子,用一秒就將鋼圈「咬」斷,同時表示小軍生殖器的皮膚和皮下組織都被壓迫壞死,幸好孩子的尿道沒受影響,否則可能影響往後的性功能。

據報導,張文說「兒童器官意外傷害中,生殖器受傷占了很大比例」,由於兒童的判斷力弱且基於好奇心,常常會拿一些物品在身體上玩耍,出現意外又害羞告訴家長,所以才容易釀成大禍。

中南醫院兒童心理專家范靜怡則表示,孩子從出生起就對性產生好奇,這是正常現象,許多家長卻只教孩子認識其它器官,如耳、眼、鼻等,對性器官一般閉口不談,這樣會使孩子對性器官感到神秘莫測;她也建議家長,家長一定要學會正確對待孩子的性好奇,主動教會孩子認識、保護自己的性器官,如果孩子在一段時間對性器官持續關注、好奇,則應該及時透過遊戲、親子活動等方式,把孩子的好奇心和注意力吸引到別的興趣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