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背極簡O Bag包 最愛:自己的包包自己配

▲王麗雅秀O bag包。(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來自義大利的包袋品牌O BAG FACTORY,9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找來名模王麗雅演繹極簡義式時尚。現場身穿粉紅運動裝搭配極簡O bag包,顯得格外亮麗,王麗雅表示:「我好喜歡它可以自由搭配的訂製概念,好多顏色的包身設計都好可愛!而且像我常常運動,包包又輕又防水,根本不怕弄髒,不僅實用又有時尚感。」

O BAG FACTORY於2009年創立,在5年內便遍佈歐洲,2014年由俊欣行獨家引進,品牌旗下的O bag包款是目前歐洲最熱銷的商品系列,包款採無毒的EVA塑料材質製成,擁有柔軟富彈性的觸感,還兼具輕便防水功能。O bag包身不僅有超過20種顏色,提把背帶部分還有麻繩、棉繩、真皮、仿皮等4種選擇,加上內袋與配飾,整個包包都可依喜好自由搭配組裝。

2015年春夏以粉嫩馬卡龍色最有人氣,除了新色,品牌還同時推出限量印花內袋與提把,讓極簡外在碰撞繽紛內裡,展現屬於自己的個人時尚。包身售價NT$2,280元起,提把售價為NT$880元~NT$1,380元。

▲O bag的特色在於包身、提把、內袋、配飾可隨意組裝。(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