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情小女生李蒨蓉!陳雪生:農漁民都拿LV,有錢不是罪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就沒有LV,已哭QQ

▲阿帕契案爆發後,李蒨蓉第一時間不認錯,還強調「有這麼嚴重嗎」。(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李蒨蓉等富豪團私登AH-64阿帕契直升機案,讓總統馬英九震怒,要國防部長高廣圻負責。對此,無黨籍立委陳雪生7日表示,他很同情「小女生」的遭遇,也強調有錢人不是罪,「我們漁民、農民都是拿LV啊!」

陳雪生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毛治國時提到,金門、馬祖到處都是軍事管制區,在馬祖常有遊客誤闖,可能要判刑3到5年,「我當然很同情這個小女生的遭遇啊,闖入這樣的軍事禁區要判刑5年。」他認為,國防部應該在軍事管制區寫「你闖進來要判5年、判幾年」的標語,不然「人家不知道嘛、不知道嘛,是不是?」

至於李蒨蓉等人到地檢署應訊時,全身行頭成為焦點,陳雪生問毛揆,「現在拿名牌包的是誰你知道嗎?我們的漁民欸、我們的農民都是拿LV啊,有什麼了不起,有錢人不是罪欸!」他建議毛揆以後跟夫人出去最好買草包就可以了,「不要拿名牌包,拿名牌包並沒有犯罪,有錢人並沒有罪啊。」

陳雪生也批評媒體病了,沒新聞刊登,就把整起阿帕契案曝光在媒體上,「所有的軍事機密曝光了!」

▼陳雪生在立法院質詢毛揆時替李蒨蓉抱屈。(圖/翻攝立法院網路多媒體隨選視訊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