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檢入營區拿監視器畫面 懷疑軍方沒吐實

▲桃檢4日上午前陸軍601營區,並取走監視器畫面,懷疑軍方恐未吐實。(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登阿帕契直升機案,桃園地檢署已簽分他字案展開調查,並對「參觀團」成員下達境管通報。桃園地檢署懷疑軍方恐未吐實,4日上午前往陸軍601營區,取走當天監視器畫面。由於整起過程太離奇,檢方將會釐清相關疑點。

陸軍司令部日前也做出懲處,對勞乃成等軍官處分,4日陸軍司令部二度發出聲明。桃檢方面也對李蒨蓉等人下達境管通報,但得知參觀團13人當中,已有4人離境,分別是邱泰翰(勞乃成大舅子)與王君怡夫婦、邱柏翰(勞的小舅子)與賴姓女子;由於適逢4天連假,研判4人可能是出國度假,檢方表示將會盡快傳喚李蒨蓉等人到案。

針對此事,有網友在4日下午3時成立粉絲團,要求「無限期要求嚴辦失職陸軍飛官 勞乃成」,目前已有近百人參加。

李蒨蓉引發的風波,演藝圈的藝人也對於此事持正反不同意見;包括陳艾琳、吳宗憲等人都力挺李蒨蓉,稱說「誰本來就知道?」、「換作是我我也會…」但金友莊則是反批「國家這種東西,自己要有分寸跟拿捏,不可以你看到、你知道,就有權力拍下來滿足自己的私慾,我覺得這個是基本常識。」宅神朱學恆更批「我繳稅買武器是給明星拿來玩和炫耀的嗎?」

4日陸軍司令部二度發出聲明,對於外界質疑軍方意圖為幹部脫罪一事,將會秉持不縱容的態度全力配合偵辦,並對於違失責任,嚴予追查究辦,決不寬貸。且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桃檢懷疑軍方未吐實,為追查整起事件過程,上午前往陸軍601營區,取走當天監視器畫面,要釐清整起過程,並在下周陸續約談相關人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