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碧瑤掛兒童門診不看病 陳佩琪:拿一堆美河市建議來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小兒科專任主治醫師兼主任陳佩琪。(圖/商業周刊提供/程思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競選以來妻子陳佩琪的一言一行都是媒體焦點,日前陳佩琪接受媒體專訪表示,現在身為市長夫人又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小兒科醫師,有時會有18歲以上「成人」掛號不看病,而是跟她陳情,美河市管委會主委陳碧瑤也曾拿著一大疊資料與建議「上門求助」。

陳佩琪接受《三立新聞》總編輯陳雅琳專訪時透露,「像最近美河市管委會,大家知道那個姓陳的主委他一直在強調他美河市,不想跟社會住宅弄在一起,因為房價會下跌,然後也是在我門診的時候拿了一大堆他自己的建議。」也曾有人直接將履歷投遞到家中,雖然柯文哲認為這個管道很不正當,但陳佩琪還是會轉交,盡到傳達的責任就好,但到門診掛號「求助」,其實無形中壓縮了醫療資源,這是陳佩琪最不能接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