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黨章讓王金平續留立院? 朱立倫:目前沒討論

記者張語羚/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統領國會16年,到今年9月將滿17年,屆時將形成任期最長的「王金平障礙」。按國民黨黨章規定,不分區立委僅能連任一次,王金平想續任院長就要回鍋選區域立委,要不要修黨章助王金平一臂之力,黨主席朱立倫回應,「目前沒有討論」。

外傳有國民黨中常委建議王金平留在立法院繼續當院長和立委,朱立倫3日上午視察板新水廠時向媒體透露,「現在各種意見都有,王金平是國家重要資產,謝謝他對國家的貢獻。」至於要不要修黨章讓王金平入藍營不分區立委名單,朱立倫則簡短回應,「目前沒有討論」。

▼王金平從第四屆高雄縣選區立委任期開始擔任院長,第六屆轉戰不分區立委,並連任到第七屆。

另外,周刊媒體報導朱立倫在新北市、國民黨內有3位重要女將替他運籌帷幄,分別是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周作姍、即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的陳嫦芬及新北市府祕書長許育寧;朱立倫表示,「我有不只30位女將」,很多女性同仁都非常優秀,鼓勵她們發揮所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