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F-18拖出機棚 軍事迷驚呼:抓到蜜蜂了!

▲美軍F-18戰機維修完將飛?拖出機坪軍事迷搶拍。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2架美國海軍陸戰隊F-18戰機1日降落台南空軍基地,美方派專人搭乘的C-130運輸機於2日晚間抵台;3日上午10時24分,其中一架F-18拖出機棚,讓守候多時軍事迷大飽眼福。

這架載著維修器具的C-130運輸機原本預計2日下午飛抵台南,讓軍事迷引頸期盼,結果一直到晚間8時35分許才到。由於其中1架F-18戰機發動機受損嚴重,加上夜間維修增加難度,維修工作可能延至今日。

今天上午10時24分,一架F-18拖出機棚,雖然視線被C-130擋到,但守候多時的軍事仍迷紛紛搶拍,還有人大喊「抓到蜜蜂了(指大黃蜂)」,對於終於目睹「嬌客」風采,大家都很興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