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四大報頭版頭條 美軍2架F-18C 迫降台南機場

【聯合報】

疑添加工業用碳酸鈣 鄭杏泰胃達樂下架

彰化地檢署追查工業鎂粉流向,發現國內藥品安全恐破功,正長生健胃散及木村胃散添加工業碳酸鎂;人生製藥廠生產的胃散「鄭杏泰胃達樂」,疑違法添加工業級碳酸鈣。人生製藥廠為國內通過cGMP(現行藥品優良製造)的藥廠,若藥品安全因此失守,醫師批衛福部嚴重失職。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軍F-18 迫降台南

美國海軍陸戰隊所屬的2架F/A-18C大黃蜂戰機,昨從日本沖繩,前往菲律賓執行任務時,2號機發生引擎故障,向我民航局申請緊急降落,在下午1時19分降落在台南空軍基地,人機均安。美軍今將派遣C-130運輸機,攜帶維修人員與機件飛來台灣進行修護,如修護順利,2架戰機可望明天飛返美軍基地。這也是28年來,美國戰機首次降落台灣。


【中國時報】

美F-18戰機迫降台南

美國海軍航空母艦戰鬥打擊群所屬的2架F/A-18「大黃蜂」戰鬥機,昨日在台灣海峽公海執行任務時,其中1架僚機疑因發動機尾管護罩脫落,緊急降落台南機場後,隨即由軍方將故障軍機拖至亞洲航空公司機棚,等待美方載運維修人員及所需器材來台維修。


【自由時報】

美軍2架F-18C 迫降台南機場

美軍陸戰隊兩架F-18C戰機昨下午一點十九分迫降台南機場,引發關注議論。據了解,這兩架戰機是從日本琉球沿我花東外海飛往菲律賓執行任務,回程時其中一架的發動機尾管故障,兩機因此發出「7700(有狀況)」訊號,盼在小港機場降落,但因民航機起降頻繁,民航局建議改降台南機場。駐馬公的空軍第二作戰管制中心全程掌握美軍戰機動態,並指揮四四三聯隊的經國號戰機,引導兩機平安降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