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的浪漫! 北京男用「肥牛鮮花」跟胖女友求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肉後來有立刻涮了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男子近日在火鍋店求婚,女友發現他遞上來的「花」竟然是用肥牛肉捲製成,又驚又喜,忍不住落淚。

這對戀人是從大學開始交往,至今已經邁入第5年。女方在一家廣告公司工作,平時很喜歡吃肉,尤其是愛吃火鍋,身材也比較肥胖。不過,男方不在乎,並決定以實際行動上演「肉咚」求婚。(下圖/取自微博,下同)

27日是兩人的戀愛紀念日,男子提議吃火鍋,點完餐後隨意聊天。他忽然走向女友身邊,單膝跪地求婚,並高喊「你愛吃肉就算隨便吃」、「讓我來養你」

現場圍觀的人全都起鬨,甚至鼓掌。女方發現鮮花竟然是由肥牛肉捲製成,又驚又喜,忍不住落淚。「吃貨的浪漫!」、「絕對是真愛啊!」……此事在微博也引起不小的討論,多數網友都紛紛獻上祝福,也有人搞笑地說:「記得把『花』涮了,經濟實惠不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