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河市弊案馬郝互推? 洪智坤:這樣真的不好看

▲柯文哲上任後清查美河市弊案。(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清查美河市等多項弊案,責任歸屬引發各界熱意。市政顧問洪智坤28日則在臉書分別貼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馬英九的前後說法,直言「馬推給郝、郝推給馬,國民黨要不要內部先喬好說法?」這樣將責任推來推去,真的不好看。

針對美河市案,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先前曾強調「上任前就已經定案」,形同把問題推給前任市長馬英九;馬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則表示,「在我任內的時候,都還沒有到這個階段,細節我真的是完全都不知道」,且如果任內推動的開發案有缺失,早就會被查了,但「監察院已經調查過,他們也沒有來調查我」。

不過,馬英九此話一出,馬上引起軒然大波,柯文哲昨日受訪時指出,「馬當市長甚麼都不知道,這才是問題嘛!」才會有美河市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則在臉書PO出投資契約書打臉,上面確實有馬市長大章,並直言若把責任推給當時的副市長歐晉德,「那就更有趣了」。

▼洪智坤直言,馬英九、郝龍斌互推美河市弊案責任,「真的不好看」。(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