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爆有人向遠雄索10萬喬移樹 柯:每天放話受不了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日前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有台北市政府顧問向遠雄索賄5千萬喬事情,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6日上午則加碼爆料,指出另有其人向遠雄拿了10萬元,雖然層級不到顧問,但喬的是有關「移樹」問題,童仲彥上午與柯文哲進行便當會,也將當場把此人的名片與錄音證據交給柯文哲。

童仲彥指出,已在昨天晚上就將此人的名片與錄音證據,透過LINE傳給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上午出席與內湖區里長座談前受訪時表示,自己還沒有時間看,不過有證據的話就會處理。

柯文哲表示,外面這樣講來講去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每天放話也受不了,但是要跟台灣社會講,有問題就直接到市長室談。童仲彥則預計在11點20分出面向媒體說明,並在便當會中將證據親自交給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