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n Fire演繹唐吉訶德 風車、城堡成鑽戒

▲「Dream Pursue」系列以《唐吉訶德》為靈感,設計出帶有古典氣質的鑽石珠寶。(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擁有「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認證的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鑽石的七彩火光和炫目閃光、優雅設計擄獲眾多女人心。2015年春季,品牌推出「Dream Pursue」系列珠寶,以西班牙著名文學小說《唐吉訶德》為靈感發想,將中世紀藝術建築特色,如城堡高樓線條、復古藝術壁畫、廣場八角飾磚等元素融入設計之中,打造古典優雅的珠寶。Dream Pursue全系列戒指、耳環、項鍊等珠寶售價為NT$90,000元起。

為因應新品上市,Hearts On Fire於本週3月28日起至4月底的週末,將於台灣北中南品牌專門店舉辦系列鑑賞茶會。

▲(左)「Conquer」戒指的十字大面積造型來自唐吉訶德故事中的風車巨人,是主角極欲征服的挑戰,總重3.7克拉,NT$1,760,000元;(右)「Plaza」戒指取材八角形飾磚為設計基底,彷如中世紀城市廣場,NT$740,000元。(圖/品牌提供)

▲(左)「Encounter」戒指以中世紀城堡主樓為主題,是騎士與公主相遇的舞台,總重3.7克拉,NT$1,760,000元;(右)「Paint」耳環,總重1.2克拉,NT$550,000元。(圖/品牌提供)

HOF專門店頂級鑑賞茶會場次
1、中部
時間:3/28~3/29,15:00~17:00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一樓
2、北部
時間:4/11~4/12,15:00~17:00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A8一樓
3、南部
時間:4/18、4/25,15:00~17:00
地點: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G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