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想選想瘋了」暗指潘建志? 梁文傑:別搞小動作

▲梁文傑在臉書PO文,說「某人」想選立委想瘋了。(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的發言人,萬芳醫院醫師潘建志先前決定投入2016立法委員第三選區選舉,但爭議不斷。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23日在臉書PO文指出,「聽說某人想選想瘋了,居然去拜託本黨某立法院大老,要他去請賴清德要我禮讓。」引發網友猜想「某人」就是指潘建志。

梁文傑表示,今天聽說「某人」想選想瘋了,居然去拜託民進黨「某立法院大老」,要他請賴清德要梁禮讓,「而且這位大老還是他自己批評過的貪腐代表。」他直指,做人要一致,「要用這種小步數,也請掂一下自己的份量」;且自己的態度很清楚,中山區及北松山區(第三選區)是艱困選區,「如果蔡英文決定徵召我,那我只有應戰的義務。」

▲梁文傑臉書爆料「某人」想選立委想瘋了,被猜是暗指潘建志。(圖/翻攝自梁文傑臉書

梁文傑認為,艱困選區不像中南部的綠區,徵召其實就是要為黨付出,當選機率不高,2千萬的經費又要你自籌,而自己去年底才選完,已是兵疲馬困,如果要再投入選舉,其實真的很累,要選也是抱著民進黨不能怯戰的堅持,如果黨內有更好的人出來選,自己也樂得輕鬆,「請想選的朋友不必再搞小動作,想當柯文哲就自己好好努力吧。」

此篇文章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如果是最近很紅的那位、我勸民進黨別讓他比較好」、「微召?又不是沒人要選!」;還有人說「本黨立法院大老不會是指柯建銘吧」、「說得好..難不成冬瓜穿起白袍也要硬把它當成柯P嗎?」;甚至還有人直接問「潘醫師不行嗎?」

▼梁文傑在臉書PO文,引發網友討論文中指出「某人」就是潘建志。(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