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抵制」業績多8成!全家設義美專區賣百項產品

▲全家便利商店與義美宣布擴大合作,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右)、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左)雙雙出席活動現場。(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不只賣豆奶!全家便利商店今(20)日宣布與義美擴大合作,除了既有的40種品項外,規畫品牌專區導入新商品,像是豬肉鬆、蜂蜜蛋糕、紅蔥酥油等35種品項,並預計會再引進自有品牌等30款商品,總品項數將近百項。至於正式設置時間,則要從5月起才會陸續在200家到300家門市設點。

▲全家便利商店除了既有的40種義美商品外,設立品牌專區,放置約35種商品。(圖/記者魏妤庭攝)

日前全家便利商店開賣義美古早味豆奶系列商品,引發了一陣熱潮,從3月4日販售至今,銷售瓶數已高達百萬瓶,飲品部分業績成長高達80%,連帶使得義美自家門市業績也開出紅盤。

其實雙方的合作並非頭一遭,去(2014)年在雷神巧克力掀起一陣搶購旋風時,全家便利商店就已經與義美獨家合作,引進雷霆巧克力、雷霆巧克力雪糕,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而今日公布與義美擴大合作,規畫品牌專區,加上既有的商品,以及未來合作自有品牌等,總品項數上看百項,希望能延續豆奶熱銷現象創造雙贏。

▲▼此次引進的包含烹飪油、蜂蜜蛋糕等商品。(圖/記者魏妤庭攝)

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指出,超商賣場空間有限,可陳列的商品不多,選擇商品的原則,除了要符合食品安全標準外,會以消費者為導向,所以之前導入義美豆奶系列商品後,短短時間就銷售一空,因而決定擴大與義美的合作,推出品牌專區方便消費者選購。

至於設置品牌專架的門市,全家便利商店商品本部副本部長表示,第一波合作從5月1日開始會陸續在200家到300家店舖設立,會以新竹以北住宅區的店舖為主,但實際情況還是要看銷售狀況後再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