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灣良心不是叫假的 義美4/2不再賣菸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義美按一個讚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吸菸有礙健康人人皆知,但時下許多商店仍然照舊販售,就有鄉民18日在PTT八卦板PO文爆卦,早上去義美買早餐時,原本打算再買一包菸,但店員卻告訴他,「我們現在不賣菸囉!」雖然最後還是購買到一包庫存,但他也呼籲大家,「想買義美加持的菸要快喔!以後可能就沒有了。

PO文一出後,立刻引發鄉民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台灣良心不是叫假的;也有鄉民直呼,傻了嗎?菸酒是便利商店獲利很大比例來源耶;還有人談到,拜託不要造神了好嗎?我去都買不到東西;另有人則表示,不過我要買菸,還是寧願讓義美賺。

根據《 聯合晚報》報導,賣菸長達24年、擁有88間門市的義美,因評估抽菸影響消費者健康,總經理高志明決定自4月2日起,將全面停售菸品,屆時將成為國內首家不賣菸的連鎖通路業者。

編按:義美公司在18日下午已出面否認《 聯合晚報》報導,指稱該計畫僅是總經理高志明尚未成熟的想法,尚未拍板定案,4月2日也絕非停售香菸時程,但為了加企業形象,會努力朝這個方向走,一切待確定後再公布。(更新時間:18:31)。詳細報導請見《義美4/2起不再賣菸? 高志明:還不成熟的想法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