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總統立委併選 確定1月16日投票!

▲中選會決議,2016年1月16日舉行總統、立委合併選舉。(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選會17日中午召開委員會議,討論2016年總統、立委併選時程,最終決議定為2016年1月16日舉行。中選會副主委陳文生表示,會議中未表決,一致通過投票日期,之後也會請考選部、教育部參考,協調各大專院校訂定行事曆。

依照規定,第14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應於2016年4月19日前完成選舉投票,而第9屆立法委員應於2016年1月21日前完成選舉投票;中選會日前先邀集考選部、教育部、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與各級選舉委員會討論,教育部也在當時表示,為保障學生投票權利,可配合中選會發文各學校,要求訂定行事曆時避開投票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