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朝資料調閱常拖延 柯文哲提大巨蛋「沒交要給你死」

▲柯文哲14日接受電台專訪時,直言若資料一直被拖延「沒交要給你死」!(本報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接受電台專訪時,被提到前朝聯開案有很多問題,要調閱資料是否常有困難會被延誤。對此,柯文哲表示確實會有,拿大巨蛋為例,內部要資料常常拖拖拉拉,並直言「沒交要給你死,不要測試我的意志力」,反正就是要辦!

柯文哲在專訪中坦言,這些事務官確實也很為難,要他們推翻以前的自己有難度,但這一切都不是他們的錯,是以前政務官的關係。主持人進一步追問,若真有涉及利益關係該怎麼辦,柯P就指出,交給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去處理就好,一步一步慢慢來。

對於空總活化是否和中央合作有困難,柯文哲則表示,「不會啦!」自己很厚臉皮,若是需要幫忙的地方絕對會拜託,而且這件事是為了市民。此外,主持人也問到進入北市府後,是否要適應官僚文化去改變,柯文哲則回應,「有啦,現在拆屋變很快」同樣的人同樣期限,但做事速度卻變快,因為老闆要快就得變快,像當初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一樣,現在遇到問題都不會當作個案處理,會以通案方式進行,像未來台北市管線將做統一整合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