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姐對質房東張淑晶:沒拿到門禁卡,有次付錢睡旅館

我們想讓你知道…雙方各說各話@@

▲C小姐控訴,租屋沒拿到門禁卡,都得請鄰居開門,有次凌晨被關在外頭,只好花錢睡旅館。(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房東房客的對決還在延燒!在新北市輔仁大學附近租屋、一年之內告贏了29名房客的房東張淑晶,11日再度上節目自清;這一次連房客C小姐都出面對質,她說當初租屋付了租金,根本沒拿到門禁卡,回家都得聯絡「鄰居」開門,有次被關在門外還得去睡旅館。

C小姐在節目上中表示,她住的樓層加自己一共有3名房客,但卻只有鄰居鄭先生有門禁卡,每次都請他幫忙開門,「有一次因為朋友生日,我凌晨才回家,打給鄭先生他睡死了,結果我打給房東,他們沒有人有通電話,我只好付錢去睡旅館。」對此,張淑晶反駁,C小姐都已經住半年了,怎會有門禁卡問題,「怎麼會講出來是這個樣子,我真的不知道從何說起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C小姐並指控房東整修屋子,亂開價向她收費,「我硬著頭皮付啊」;但張淑晶強調對方沒付,「當然是沒付啊,哪有付啊,天啊」,她直到聽到對方表示「有提款機的收據證明」,她才說雙方可以來對帳,但堅持自己沒收錢,「我可以跟她對一下帳,看到底是怎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女房東對於C小姐的指控一概否認。

▼張小姐上節目和房客對質。(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