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虧「厲害喔!初次臨檢因為你」 男心虛丟毒露破綻

▲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日前在士林區執行路檢勤務,逮捕了攜帶2小包安非他命的陳姓嫌犯。特別的是,一開始陳男的態度從容不迫、有說有笑,女友還調侃地說,「我第一次被臨檢都是因為你,厲害喔!」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10日表示,第二中隊員警日前晚間10時許,看見陳男騎重機戴女友行經,示意停車受檢,利用小電腦M-Police查詢後,發現駕駛有毒品前科紀錄。不料,當陳男要被檢查攜帶物品時,開始顯得神情緊張,動作不自然、發抖,還要求讓急著要回家的女友先走。

據悉,當警方準備要查看時,陳男突然彎腰,用左手將襪子內的白色盒子取出,並緊握在手掌、作勢往後丟掉。警方見狀立即上前制止並及時拉住,搶下差點被丟包的小盒子,發現盒內有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2小包(淨重9.45公克),當場上銬逮捕,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透露,陳男(24歲)因為最近失業,經濟壓力大才會吸毒,當初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去嘗試,沒想到跌入毒海無法自拔,現在每月均要花費3分之1的收入買毒品解癮。警方呼籲,施用毒品並無任何益處,亦無法提神、解憂,「凡『用』過必留痕跡」,與其絞盡腦汁、想方設法的躲避查緝,不如循正常管道戒治毒品。

▼陳嫌攜帶2小包安非他命。(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