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歡遭拒勒殺學妹焚屍 黃仲佑:很愛她,好後悔

我們想讓你知道…殺了人才說後悔......

▲黃嫌殺學妹後焚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求歡遭拒竟將竺姓學妹勒斃的黃仲佑,10日被警方帶往高雄柴山焚屍現場模擬,他不斷自言自語「真的很愛她」、「好後悔」;另據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表示,所有學生入學前會接受高風險評估,但黃、竺都不屬於高風險性,所以沒有特別進行輔導。

就讀嘉南藥理科大的黃姓男子涉嫌勒斃竺姓學妹,警方依殺人罪嫌偵辦。據初步調查,竺女前天到黃的租屋處找他傾訴,黃趁機求歡遭拒;昨天上午7時許,黃將竺女勒斃,中午從台南仁德騎機車到高雄柴山(壽山)棄屍。

校方透露,竺姓女學生(19歲)去年利用商業乙級證照、透過技優管道以第一志願到嘉藥嬰幼兒保育系就讀,成績良好且領有學校獎學金;上學期她與男友分手,但與黃男就讀不同科系、不同年級,不清楚2人如何認識。由於2人在校表現正常,不屬於高風險性學生。

黃男今天被押解到現場模擬犯案手法,他的精神狀態不太穩定,一直喃喃自語,也多次向警方表示後悔殺人、對不起死者和家屬還有他的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