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青爆扁收建商幾十億 陳昭姿轟批鬥:企圖氣死扁

綠營自爆扁收建商幾十億,你相信嗎?

綠營自爆扁收建商幾十億,你相信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徐佳青驚爆陳水扁曾收受建商幾十億款項,還嗆陳致中「你有做過什麼奮鬥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農曆年前赴美演講,驚爆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受建商幾十億款項,引發各界議論。對此,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在臉書痛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放任發言人批鬥扁父子,形同公開宣示「陳總統支持者的選票,她一張都不要。」

徐佳青日前赴達拉斯台美同鄉會演講時指出,扁案多年後,有一個大老闆指稱曾受到扁邀約,房間中幾十個人都是營造業大老闆,每個人出三千萬、五千萬,「一攤下來幾十億」。她還痛批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是扁案的共謀者,如今卻逼民進黨給予黨籍,還要提名選立委,「你對台灣的貢獻是什麼?那你憑什麼?」

對此,陳昭姿稍早在臉書發文,以「她」暗批蔡英文放任發言人用「聽說的話」批鬥扁父子,企圖氣死病重的前總統,消滅陳家的政治香火,「她認為自己穩操勝算,形同公開宣示:陳總統支持者的選票,她一張都不要。」醫療小組成員郭正典也在臉書表示,徐佳青是在替蔡英文反輔選,「大概她們覺得2016蔡老英穩當選了,不需要阿扁們的票了。」

▼陳昭姿、郭正典在臉書直指,蔡英文不需要扁支持者的選票。(圖/翻攝自陳昭姿郭正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